2018/03/21

2018 Tribal Massive - Day 8


今天是Fission演出日,這一次Vegas的期間,我沒機會去看其他表演。這一場,是我這一趟唯一看的一場表演了。

除了幫好朋友們加油打氣之外,其實最感動的還是看到大家的進步與成長,還有從各地方來的優秀舞者們所帶來的表演,總是能受到許多啟發。去年欣賞子儀老師的伊薩部落,今年欣賞宜昕老師的舞團演出,反而在台灣比較沒有機會看到兩位老師領導的舞團表演,讓我更是分外期待!等等等~~別誤會~~不是因為他們沒有演出,而是我常沒有發摟到或是時間搭不上無法去看演出。

雖然有點累,回到住宿處已經晚上11點多的我,這也是我能準備自己演出的最後一晚,此刻才想起來這周我都忘了練習綁辮子!然後12點我開始綁頭髮,自己在客廳試一下。

果然,跳到一半頭髮就繃開了。但這個沒有太困擾我,比較糟糕的是我似乎因為客廳的磁磚地上練習地板動作而傷到了膝蓋。原因不明。我只知道從那一晚之後,只要我的右膝蓋髕骨放在地板上就會痛到跳開。

隔天早上,我的膝蓋還是無法著地,但我卻沒有太多心思可以顧慮自己,還有跟Mira Betz一起的部分要處理。

究竟我的最後一天怎麼過的?
就留給下一篇來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