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

2018 Tribal Massive - Day 4



這次的Professional Track 四位老師的課程分布很平均。每位老師各教授四堂課。而今天是Mira Betz的最後一堂。

延續去年八月Mira BetzNM的神經系統主題,又跟深入的了解自己的身體。也許是天生,也或許是後天,我知道對自己身體知覺的敏感度並不強。這幾年也在不同的訓練下盡可能地認識自己,尋找、聆聽那個沈沒的自己。

Mira Betz排名在我最愛的表演藝術家名單之一,在很多方面。
她擁有非常特殊的觀點,獨特的表演方式與教學風格,善於試著讓學習者跳脫舒適圈,去嘗試、接受、呈現。

這是在亞洲國家很難遇到的課程,因為這樣的課程挑戰性相對高,就連西方國家的學習者,不一定都能接受這樣的「風險」。

但回顧我的學習歷程,不能否認的是,我在Mira的身上學習到很多,也很榮幸擁有她的信任,數次與她合作共舞。在Mira的身旁,我學習到藝術的真正的形成與表現,也讓我重新定義表演與創作。

今年我們又更親近彼此的一起探索創作與呈現,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即使還沒演出,但這次的挑戰極大,而且,這是份無法用影片呈現的作品。

而我自己呢?
這次也算是給自己一些挑戰,雖然現在是腳踝拐脖子歪的。

在打字的同時,我在邊使用我的電療機好朋友,復健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