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Last Day in 2012




2012年的最後一天,不免回顧一下這一年、這365天,我究竟是怎樣過的。

虛度的光陰仍是大半,縱使立下了自己舞蹈生涯的幾個里程碑,然而時間規劃依舊是我必須要去學習並改善的議題。

年初,將「台灣我愛舞推廣協會」與「AbanDance融舞風」成立。接著在六月舉辦了「Fuse the World 融舞瘋」,人生的第一場表演製作,並且完成Aubre Hill的亞洲巡迴,到了香港與上海。八月,與美國Les Vegas主辦人Tori Halfon合作,讓亞洲第一次的Tribal Massive在台灣首辦。十月,隨同恩師Karim Nagi到北京,人生第一次在大型比賽中擔任國際評審,並舉辦教學大師營,接著再次返台。十二月,舉辦了人生第一場成果發表會,帶領20位同學們一起呈現了不同融合風格,協助他們一一成長、茁壯。雖然規模不大,但我還是很欣慰同學們都很自動自發地去做每一個人應該要做的事情。

除了舞蹈之外的人生呢?
這永遠是我的課題,我的人生中,一次好像只能裝下一件事情。而這件事情永遠都跟工作緊密不分的。
只是這一次,我結合的還有興趣,因此讓我更樂此不疲。

2013年,願我能多花一點時間經營自己,更有計劃性的讓自己成長。唯有如此,我才能帶領Fusion Girls一起前進。願我的Fusion Girls能夠繼續開心無憂的跳舞,然後其他的就交給我就好。願我的家人都能健康快樂,我們能擁有更多時間可以一起相處。願我的朋友們做什麼事情都能開心,開心是最重要的!願我愛的人都能愛他們人生,愛他們自己。至於大家比我還擔心的愛情,嗯,我相信有緣他就會出現的啦!

Happy 2013! 
Happy Forever!

Kelli 2012.12.31 6:23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