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Be Yourself




每個人都須歷經尋找自我的階段,而尋覓的過程不會只是一個時間點,而會是一條為期不短的時日,甚至會伴隨不同時候的你而有所改變。

想要創新,想要獨特,首先,要先知道,你,是個怎樣的你?

找到自己,才能真正做自己。


個人淺見,這不只是談論舞蹈風格,也適用於我們人生。


「複製、貼上」的功能因便捷優勢,早已十分被廣用且善用,學到的僅是外表的虛華,閃爍華麗背後的空洞,卻更隨著時間顯而易見。


找到自己,是成為「你」的第一要項。

我常常會問自己一些問題,有些問題至今尚未找到最適解,仍需時間來解答。但我很清楚有些事情的確需要時間,急不得。

兩三年前的自己比較容易急躁,缺乏耐心執意想找到出口,轉眼間看看現在的自己,更怡然些、更隨興些,不強求那尚在醖釀的私藏,我相信它將會隨時間的累積更為香醇。


也許孤獨,但不寂寞。
孤獨使人成長,寂寞使人消沈。

試著更傾聽自己,聽聽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想要什麼。
勇於做真實的你。

不要因為怕寂寞而捨棄自我,
不要因為怕孤獨而放下夢想。


Find yourself.
Be yourse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