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在螢幕裡的老師


這是另一種學習方式。

第一次接觸,是在09年四月Suhaila來台灣,當時線上課程剛出爐,也剛好有個特別的方案,展開對著電腦上動態課程的初體驗。
雖然説一開始總是覺得有些不適應,對著電腦做動作,但其實後來卻發現還不賴,雖然不是在教室上課,但起碼是聽著Suhaila的解釋、指令等,對於SuhailaFormat也會更清楚明白。

講到這,讓我想起去年夏天,對著Suhaila Level 2 Finger cymbal drum solo choreography DVD的學習經歷。那段自我練習的日子,卻是這一年多來進步幅度最大的時候!當然,我並不是要去否定一般到教室上課這件事情,而是我沒有想過透過影片的學習竟有這樣的效果!
我也必須要說,每個人喜歡的學習方式與效果都不盡相同,也沒有所謂的好與壞。就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看到這次online class的宣傳影片,我忍不住希望我也有個大電視跟空間可以像影片裡一樣自在,而且畫質超好,超羨慕!而如果不太知道如何操作或使用,這影片裡也有詳盡的說明,還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