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You are strong!

自從Level 2 weeklong後,
遇到些事情,我就常以這句揶揄自己,或鼓勵自己:「You are strong!
縱使我常給自己一個Question mark,不知道自己是否的確那般地”Strong”.

人生裡的許多階段,往往最後能夠依賴的只有自己,靠自己去繼續走下去,完成。
獨自,但不孤單。

So we need to learn how to be alone without lonely.
是的,這需要非凡堅強的心智,成熟、穩重地往前邁進。
有時候,也許我沒有別人認定地那麼堅強,
也或許,有時候,我比自己想像中的堅韌。


我想起了破繭的故事,
這繭,非要自己突破,才能擁有健全的雙翅,飛翔。

Be Strong. Be Brave with Wisd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