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Sweet Surprise

這兩天,意外地收到了卡片,那份感動,言不由衷。
很汗顏,自己被世俗所磨滅了過去的堅持。

回頭望著床邊的黑色箱子,箱子裡是一包包紙袋,上頭的年份,是1996, 1997….
那個年代,這個時節的我們,總是寫卡片寫到手軟。
箱子裡,還有幾個鞋盒,裡頭裝滿的是高中時期女孩子們愛傳的小紙條。

期待打開每封信、每張卡片,有時喜悅、有時興奮、有時緊張、有時哀傷。

相較於電子郵件跟簡訊,以前也是很期待的,直到廣告信氾濫到不行,以至於我們常常忽略掉真正重要的email。不過某些時間點的我們,血液仍舊是澎湃的,對於那些電子郵件或簡訊。

我一直喜歡文字,對於一個不善於表達自己的人來說,文字是很重要的。縱使我的文筆依舊無法勾勒出像樣的文章,但我喜歡寫,從用筆紀錄、用BBS紀錄、用新聞台紀錄、用Blog紀錄、用FB紀錄。我也用照片紀錄,尤其記憶力一年不如一年……,我總愛翻出過去的照片,也是,從實體到虛擬……,我希望我的人生不會因此也跟著虛無了起來。

還有很用心的糖果包,不過我忘記先照相了,已經被我吃光了……(我實在無法抵擋甜食跟澱粉的誘惑!!!)

謝謝你們,讓我再次感受到那份原始的溫暖,最初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