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About Suhaila Level 2 Certification




回想起WS第三天下課,支支吾吾地跑去問Suhaila, “Do you think I’m qualified….. ”
話還沒講完,Suhaila回我, “Definitely!!”
當下其實有點愣,因為在飛來SF的前一周,我已經打消考試的念頭。
我腦筋裡是Suhaila第一天說的, “You should know you are ready for testing or not.”


晚上回到房間,我翻出很久以前應該就要開始看的書,我忘了這晚為何我還是沒有翻開他們……,周四晚上又還有課要上……,然後周五就考試了……。現在想一想還蠻刺激的,但或許也是因為當把這一切輕鬆看待的原因,反而可以更快意些。


到了周五中午下課,我才真的決定要報名。本來以為不會考把桿,因為這次WS中幾乎沒有帶到,不過還是考了。接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拖到最後一刻才報名的關係,我的名字竟是在第一個。於是,drills我得站在第一個!!!! 哇塞,這時候真的還蠻有壓力,曾經幾度腦筋空白。到了straddle squat 的時候,急促的呼吸聲散布著,”Almost there!” Suhaila說著,有些人的眼淚飆出來了。原因不明。

Finger Cymbals Drum Solo是另一項大挑戰,除了舞碼本身的難度之外,”solo”所帶來的壓力更是厲害。第一個同學上場之後下半段忘了部分,大家坐在旁邊真的是為她超級緊張,殊不知,我是第二個。夭壽,我指鈸還沒戴好,邊轉著我的指鈸邊拐出去,我很怕老師音樂就這樣放下去。”Are you ready?” 她問我。
結果,我以為我帶好的指鈸,打到中間開始在自我旋轉,我真的傻眼,好加在選轉幅度沒達到180度,不然我應該會……嘔到深處無怨尤吧!!
就這樣,一個個輪流上場,我慶幸我是早死早操生的,不然一直坐在那兒等待,心臟真的要很強。

結束的那一剎那,大家如釋重負,不論結果如何,都是走完了這一步。

Suhaila大擁抱完之後,我問她,能否給我一些建議。她說, ”No, you are strong.” 我當下又是另一愣,心想,我又長muscle了嗎?

當她緊握我雙手的同時,我也同時感受到一股溫暖又帶鼓舞的力量,我喜歡她紮實的擁抱與穩穩握住我的手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考的不是特好,也不是特差,也或許是表現平平的關係,比較容易讓自己去遺忘focus on結果。縱使……要知道成績的那一剎那還是暫時停止呼吸了十幾秒!!!!!!

知道自己考過的瞬間,似夢似真,興奮中帶些許平靜。轉過頭去,看見的是另一項更艱鉅的挑戰。
Then, all I can do is…….Keep mov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