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US I’m coming!!




好快!星期五就要出發了!

在經過一連串很像提早調時差的日子,下一步要擔心的,是要自己起床的一週!起床真是我人生一大課題,唉,怎會這樣呢?
這趟旅程我也將與一些朋友見面,也謝謝這些朋友們很熱心的舉手協助。
哇,我應該是肥嘟嘟的回來吧,雖然第一週會過的水生火熱。但肯定補得很快速。

突如其來的offer interview以及level2 certification challenge,坦白說一開始真的手足無措,不過讓自己冷靜之後,一切將會看得更透、更澈。於是,很多事情不再是原本的面貌。見山,不是山,又是座山。當回復到練練舞、打打鼓的平靜感,一切似乎也穩實些。

昨天大夥到Dan Ryan’s聚聚,一場「外插」很大、巴不得我別回來的餞行。雖然我一副任你們賭的模樣,放心,我不會因此賠上自己的一生的!
轉眼間,今年年底將會邁入第三個年頭,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喜歡這地方,是因為每次都有喜事,如此歡樂。看見大家洋溢著幸福,突然有種欣慰的感覺……(奇怪,又不是我生的……)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一路順風,而且我會回來的!
I’ll be back!!!!! We’ll s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