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Suhaila Samilpour Level 2 Workshop - Day 3


今天帶了一個新的動作叫做”dom”, 應該可以說是pyramidssoft contraction? 目前還在研究這個dom是哪個字的縮寫。早上沒有流太多汗就是歸咎於這個動作……因為…………..根本無法上手!!!!!!


接著是alternating exterior hip circle, 這玩意加上Chasse, Pas be Bourre可以說是….頂級的妙,接著Pas be Bourre with turn, 哇塞!我真不知道我到底hip有沒有在動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很流動的Dance Movement, 往往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學Ballet的情景,印象不深,剛好覆蓋上了朦朧美。


今天L2FCDS已經交到第18個組合了,坦白說,相較自己對著螢幕一個個動作學,一群人一起練的感覺真痛快,又不用擔心打了指鈸聽不到音樂。加上也已經快進入尾聲,說真的,目前讓我最覺得過癮的應該就是這個part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