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揮別了 2013



揮別了,2013

每年都在要自己好好愛自己、經營自己、規劃自己。
但往往在一年的最後一天,轉眼望去,問題仍舊佇立在那兒。

「常常自認為自己沒有底限,到頭來卻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這應該是我2013的整體寫照。

慢慢認清一些事情,漸漸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不食人間煙火的日子終究無法繼續下去。

即便今年的困難重重,挫折重重,但值得欣慰、滿足的片刻也不哩呀多。


2013年,關於舞,我做了什麼?

第一次在Tribal Massive Spectacular 國際舞台上演出;
第一次與好友淨偉一起舉辦發表:淨晴玩樂;
第一次嘗試舉辦了編舞工作坊 (With April Rose)
編導了人生第一齣微舞劇(約12分鐘);
第一次到法國馬賽,第一次一個人到歐洲,結果是為了上ITS
第一次到廣州進行教學、演出、評審;
策劃了Fuse the World 2013 愛爵對大型演出;
策劃了埃世代 Egypt Raqs 別具意義的演出;
通過了UNMATA ITS L1 & L2 師資認證;
完成了自己的承諾,舉辦了人生第一場正規的成果展:舞暱;
成立了舞團,成為我現在生活的重心之一:AbunDance融舞風 ;
本年度的創作教學舞碼共為16首。


關於人生的部分,我又做了什麼?

年度第一天與阿弟當天來回到阿里山看第一道曙光(依舊年輕的證明);
一個人看電影(算是個大突破!);
下半年開始會讓自己去進場維修(腳底按摩+上半身推拿),但冬天又停滯了;
自己煮咖啡(但是下半年也停滯了);
完成了人生第一本親手設計的一本刊物(舞暱節目冊);
認識了一些朋友,看清了一些朋友,撿回了一些朋友。
。。。。。。。


寫著人生的篇幅,停頓不下數次,
終於,我停筆了。
於是我問我自己:
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抑或是,舞蹈,就已經是我的人生,並且他是非常重要的一塊。
我也知道,這答案,沒人知曉,
唯有時間,才能告訴我,真正的蹊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