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Through 2011


這一年,經歷了不少事情。
總而言之,一言難盡。這就是人生吧,必經的過程。
有些事情想逃也逃不了,老天似乎在安排著我必須要去面對。
要自己堅強,要自己勇敢,
因為我是李芷晴。
I am Strong.

克服了心理上的恐懼,不安;
排斥,不甘。
這算是從哪跌倒從哪爬起吧?
我不必跟別人說我吞下了什麼,我不必跟別人說我委屈了什麼,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一切都是願賭服輸。

出來混,遲早都要還的。

是啊,就讓它隨風而逝,
雲淡風輕,用說得多麼瀟灑容易!

有的時候,堅強是靠自己催眠來的。
這或許也算是某種程度的自我建設,
又比如說。




Go Through 1

寒風冷冽地掃過眉梢,眉宇間在0.2秒的瞬間產生折皺,
0.3秒硬是輾平這塊隆起的丘園,
接著,繼續前進,看似無恙。

那些細微卻錯綜複雜的神經,曾刻意忽略。
如今,
需要它時沈睡不起,
不要時又極度敏感。

於是,改變是唯一途徑。





Go Through 2

有些問號,留在心中總是比找到答案來的美好。
現實總是殘酷的。
世界沒有你,依舊運轉,
妳在他心中,沒有妳自以為的那樣特別與重要。
也許那只是一個替代品,
妳,永遠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