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I Like Training!



很久沒有這樣一股腦兒地盯著電腦好多天,眼前的暈眩感讓我回一起幾年前日夜趕案子的時光。

我以為我可以,事實上我需要更堅強,讓身體可以支撐腦袋的夢想。

早上起床後來是持續炫目,倒頭再睡卻進入一種不醒人事的狀態。

很遺憾今天沒能全程參與到Moria的課程,但還是很開心,我喜歡她帶領技巧的時候,我始終還是喜歡練基本功,有紮實感。當然,見她示範”Attitude”的時候也是令人十分讚嘆。


兩個星期前,第一次上Moria的課,白白淨淨的她,與大家對於跳Tribal好像都要來點刺青的印象十分與眾不同。Tribal的東西我一直沒有太多機會接觸,但若與從Suhaila Format出身的舞者學習確實容易上手許多,這次也是一例,不過仍是有許多不同的肌肉運用技巧,這是這兩次上課下來收穫最多的地方。

Moria說得好,很多的小動作,加起來就變成一個大動作。這就是所謂的精緻度,一個大動作與許多小動作的差別。

還好今天還是有爬起來,即使每次轉圈時都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今天也再次向Moria請教了一些肌群運用上的疑問,畢竟很多時候面對面還是最好的解惑方式,太開心了,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她溫暖熱情的擁抱,再次顯現了她平易近人的一面。

我喜歡跳舞可以忘卻病痛的時候,討厭恢復平靜再次感受到疼處的此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