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After 「Almost Famous」

613,除了是「I Raqs」第一篇文章正式上線外,也是HRC春訓成發初生之犢的表演日,今年的排場與規模比去年春訓更為盛大,也更為精緻。

我個人一直很欣賞HRC辦表演活動的能力,尤其這樣一等一的規格,不輸線上歌手的演唱會,而這群用心的年輕人,只為了希望給予自己教室學生一個表演的機會,而這個難得的機會,一樣透過完善的策劃、行銷、包裝,我常覺得,這群學生很幸運有HRC這間教室在他們身邊。

可能是今年站得位置還不錯,也或許因為這次是自己隻身前往,沒有機會與友人談天,這次觀看演出的角度有些許不同,我察覺到什麼叫做「與音樂融為一體」,怎麼樣叫做「Enjoy」在舞蹈之中。除了精湛的舞藝,最難能可貴的是情感層面,我見到了一些老師與學生們的靈魂是與音樂一起舞動的,這一刻的我,內心激昂且感動著。

看著台上表演的朋友們,比去年進步的他們,讓我在台下忍不住為他們高興的歡 呼,我見到了堅持每分每秒的毅力,也看到了辛苦排練的成果。我明白,在他們心中,無論如何,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自私地希望這樣的活動可以一直持續下去,持續沸騰大家愛跳舞的熱情,這個舞台上,沒有限制,唯一需要的,就是你要夠愛跳舞。因為愛,你願意付出、願意犧牲、無怨無悔……

這就足夠成就這一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