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醇。情。




一個偶然機緣,翻起了過去的學舞手札,也翻起了過往的種種回憶。

每段時期的自己都有些許不同,不論是外在的線條、舞蹈身段的技巧層次、內在心靈的滋養成熟。

慢慢的,
話越來越少,心越來越陳,
因為時間,才能證明一切。
言語,早已過於淺面。

每個時期的人生都會遇到不同的人事物,不同的挑戰、不同的挫折、以及不同的歷練。
而每一次的自己,能做的,就是去完成「當下」,Just Do it!


你問我,我的夢是什麼?
我其中一個比較具體的夢,就是有能力去幫別人完成、實現他人的夢!

我也有點開始欣慰,我慢慢開始有能力,去一步步實踐這個夢了。

酒,越陳越香,
情,越陳越醇。


謝謝那些,美好的情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