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Journey 2014. LV. Day 0



新體驗第一晚。
因為過去的住宿地方意想不到的滿了,聽說是剛好Vegas有什麼活動。
幸運的訂到一家離這一切也算近的Economy Studio. 一切都在可控制範圍之內除了沒有吹風機。不過這邊的場景,讓我憶起2009年第一次去舊金山自己上課的模樣。
只是,看似把去年度重點Review般,在長途飛程上看了四部電影,可能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在坐飛機,都睡不太著。但卻沒想到經過大風雨班機大Delay的我,等等要拖著我的行囊在Lax從Terminal 4腎上腺素到Terminal 1的風雨中奔跑了20分鐘。這一刻的心裡一直自我吶喊著:我可以,我可以,我一定可以!
殊不知,下一班飛機一樣大Delay。

而剛剛那段自我喊話,又讓我回想到2011年在飛行過程中大病,到舊金山的第一晚,是虛弱一進房間就昏睡了12小時。醒來的那一霎那,已經是半夜。
老天讓我繼續咀嚼著回憶,因為這一刻,我一樣是先昏睡了六小時,在清晨四點驚醒。只是這一次我狀況好多了,只有輕微的流鼻水,大抵是這次遇到的越南幫許多人都身體微恙。但不像那年,病到沒法買任何補給品。重點是,可以煮熱水這點實在是太讚了!
於是,還沒有編完四小時之後要交的作業的窘境,繼續我的Youth Journ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