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Inspiration Again




忙碌的四五月總算是告一段落。

結束了在香港與Suhaila同台的難得經歷後,回到台灣接著是一連串的密集鼓訓。小夢老師看得起,讓我學習怎麼打Duff。在430常青老師一起上演一曲Drum Language


同時,在52又獲邀在Mario Kirlis亞洲巡演台灣台北站上演開場節目,更榮幸的是能有機會與Matias一同共奏,從伴舞小精靈瞬間轉變成伴鼓小天使,即使是簡單的Saidi節奏,在快手Matias緊促的指法下,身體不自主有種一起舞起來的衝動。像是自己其實並不屬於表演的一部分,而是近距離地在欣賞一場演出,只是手指隨之敲起了節奏似的。這一刻,我突然發現自己正在開懷的大笑著,沒有笑不出來的困擾,而我發現的此時,已不知道笑開了多久時間。

在最後一刻決定報名了Mario這次台中台北的全兩天行程。之前見ShannaAntonella的影片,坦白說心中並沒有被燃起強烈欲望想要報名,但我很慶幸自己最後還是都報名了。我突然想起Roger提過所謂的「影片與現場的落差」,這次體會十分深刻。



如果Saida是槓桿的中央,則ShannaAntonella就是各據兩端,Shanna青春洋溢的動感路線,Antonella沉著內斂的柔情風格,正好把Saida兩種不同的詮釋方式拆解後並強化成兩者各自的風味。同樣的是三人深厚紮實的芭蕾底子,舉手投足間皆能見到。

略遺憾的是緊接著又是另一個行程,這次學得東西還沒好好消化,但一些技巧與組合的確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很有創意,很不同的表現。當然,也是因為自己接觸的還不夠廣、不夠深,但也因為如此,常常不經意地可以處處是驚喜!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